Anima

我生在冷圈中

初识(一)

吴耀可救真的好好磕,我太爱了,文笔渣,只是对他俩意难平的产物,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

他们的故事从元气满满的哥哥开始


录制中场休息,大家正在一起聊天,彼此了解


大哥哥这边胡军,蔡国庆和李维嘉聊的正欢,吴奇隆刚想凑近听他们在聊什么,顺便搭下话,却发现现在只要他们四个人,还有一个叫王耀庆的人去哪里了呢?


吴奇隆左顾右盼,小哥哥那儿也没有那个略显高大的身影


“吴昕是吗,你有没有看到另外一个大哥哥队成员,好像叫王耀庆”


“啊,看到了呀,去外面了”


吴奇隆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很不一般,也不知怎么的,他对他有着莫名的好感,也觉得这个人很有意思,录节目的时候更是,是很有梗很活跃的一个人


出了录制厅,看到了在外面独自一人的王耀庆


很奇怪,明明很热的天,太阳的光芒耀眼的不像话,准确的说很刺眼,而王耀庆却坐在台阶上,两手在台阶上撑着身体,一手还夹着雪茄,吐出的轻烟还未消散,他与这世界万物显的格格不入,又好像熔于一炉


“王耀庆?”


“唔,你好”


看见有人来了的王耀庆把雪茄熄灭了


“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吴奇隆,喜欢潜水等运动”


“你好,我叫王耀庆,嗯—,喜欢听歌,打游戏,偶尔画画(我编的)”


王耀庆轻笑一声,和刚刚录节目时截然不同,温文尔雅


吴奇隆觉得和刚刚的王耀庆跟本不是一个人,他觉得这个人很矛盾,他看不清他的想法,他的真心仿佛被大雾层层包裹,看不透,走不进


“你喜欢听什么歌啊”


王耀庆久久注视这他的学长,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五官格外精致,问这句话时还有点憨憨的


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是录节目时常常都是很多人,但他听说这个节目有学长时,果断答应了去录制节目


“你猜啊,学长”


深邃的眼眸垂了下来,被又粗又长的睫毛遮住了半分,有那么一瞬间,瞳孔里失去了光泽,抬眼,便又双瞳剪水


“啊,猜——,不知道”


吴奇隆被他的学弟惊住了,不大的眼睛却可以如此好看,笑起来眉眼弯弯的,竟有少许的童真


“要说最喜欢的,是青苹果乐园,但是哦,只要是学长唱的,学弟都喜欢”


吴奇隆愣了愣,或许因为他说的话过与撩人,或许被那过于好看的笑迷住了


“走吧,学长,录制时间到”


(吴奇隆:烦死了!他怎么那么爱笑啊!)

———————————————

因为不会写车,有点偏兄弟情,别介意哈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