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我生在冷圈中

小日常

太矫情了,真的是,怎么这样


你怎么了,王耀庆,原来一个人生活这么久都没关系,现在没个人陪,没个人说话就不行了?


没关系的,没关系


深夜,任然是那个略显高大的身影,在落地窗前坐着,看不清脸,被烟雾遮盖着,看不透


一夜未消散


顶着疲惫的身体在工作,却还能笑的那样温暖,或许,这就是职业素养吧


“庆哥,你昨天干嘛了,一身未消散的烟酒味儿”


“哈,没事儿,烟瘾和酒瘾犯了”


“少抽少喝,对身体很不好的”


“我知道的呀,哈,走吧”


“对了,庆哥,生日快乐呀”


“哈哈哈,亏你这小子还记得啊”


“庆哥!微博上有好多祝你生日快乐的哎!”


“是吗?我看看”


不停的翻,不停的看,也没有看到学长的帖子


深沉的眸子里刚刚燃起来的光被熄灭了


粗长的睫毛垂了下来,遮住了那充满失望的眼眸


“怎么了?庆哥,你,不高兴吗”


呵,伪装失败,终究是露出了马脚


“嗯,想家了,酒店不舒服”


“没事儿的,庆哥,等这个综艺结束,你就休息下,那时候就可以回家啦”


“嗯,你说的对”


他的声音,很轻,很轻


另一边……


工作繁忙的学长忘了今天是15号,是学弟的生日


晚上10点59分30秒


酒店了的王耀庆彻底不抱希望了


失望,变成了绝望


刚刚工作完的学长


一看手机,醒目的提示一下刺激了疲惫的身体


7月15日    陪小庆庆过的第三个生日


完蛋了,他想,真的完蛋了


他什么都没顾,径直像他所在的酒店打车过去


“师傅麻烦快一点好吗,我赶紧!”


冲到酒店门前,用房卡刷开门


“庆——”


还没说完,就看到坐在门口鞋柜上的王耀庆


手里拿着一杯酒,抬眼望着他


深邃的眸子,一瞬间闪过寒光,却又立马柔和起来


“11点53分57秒”


喝了酒的人总会肆无忌惮


他放下手中的酒站了起来,狠狠的抱住了他


“其实你不用来的,你工作累,我知道,你不来也没关系的”


“真的?”


“假的”略带哭腔的时候他说话的声线总是会格外的特别


“对不起”


“生日快乐,我的小庆庆”


“有礼物吗”


谁被委屈巴巴的狗狗眼看上一眼不会脸红呢


“没,没有,对不——”


……(请脑补)


“那我,只好自己要喽,学长~”


“庆庆,别太过好吗,我有工作的”


王耀庆俯下身子,贴上吴奇隆的胸膛


在学长的耳朵上密密麻麻的亲吻着


随后轻声说


“我会的,学长,哼,有工作算你走运,等你没工作后,哼哼,学长~,有你好看的~”


……(请脑补)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