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我生在冷圈中

小日常·七夕

“今天七夕哎,学长” 


“是啊,不睡了吗”


两个人在黑着灯的屋子里聊了好久了,原来,他们是在蹲点过七夕


“不睡可以吗,学长,求你了”


“哈哈哈,好好好,不睡就不睡,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熬夜吧,我的小庆庆”


“耶!”


“学长~想出去玩”


“大半夜的,去哪里玩啊”


“去看星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我那节目时没看够啊”


“那时有好多人哦,不一样,再说”


“再说什么?”


王耀庆笑笑,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


“再说,只要是和学长一起,看再多次都不够,嘻嘻”


“哈哈哈,行,走吧”


吴奇隆站起身,向王耀庆伸出手


“来!带你去看星星”


王耀庆的眼眸里,映出吴奇隆的身影,虽然周身一片黑暗,但在王耀庆的眼眸里,他的学长闪闪发光


“嘻”


王耀庆歪头一笑,把自己的手搭上他的手


吴奇隆想,让我带你走出你自己的世界吧,放心,外界不可怕,外面很美好,我会保护你,你只会感受到美好的


嘻嘻,谢啦



早就做到了


“庆庆,你的眼睛这么小为什么这么好看啊,似那翩翩少年,纯真无邪”


“因为,我眼中有你”


吴奇隆看着他的学弟,温柔的笑笑


“我的好学弟,真会说话,你笑起来也很好看的”


“那是因为我爱你啊,而且,你笑起来,也特别好看呢”


“哎呀走啦,不说了,说的我都肉麻了,咦”


“学弟啊,你怎么翻脸比翻书还快呢”


“走啦走啦”


桥上,本该空无一人的时间点,有两人散步着,嘻笑着,打闹着


“学长!”


“我在!”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学!——长!”


“我!——在!”


“我!——爱!——你!——学!——长!”


“我!——也!——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学长,看,那是牵牛星唉”


“你还知道这些呢啊”


“嗯呐,我以前上学的时候就感兴趣,记住不少”


“那,让我猜猜哪个是织女星”


“好啊好啊,猜错了有惩罚”


“什么惩罚”


“没想好呢,你先猜吧”


“那个?”


“你猜错了,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是那个”


“那你说吧,什么惩罚”


“嗯——,那就,说7遍“王耀庆我爱你”怎样”


“好”


“王耀庆!我爱你!”


“王耀庆!我爱你!”


喊了五遍之后,他停了下来


呆了一会儿,又喊了两遍


又呆了一会儿他无声的说了一遍


奇奇怪怪的默契


他真的懂他的所有


他们站在桥边,手搭在护栏上,望着远方


似放荡不羁的少年


晚风吹过


碎发飘起


只有桥上路灯发出的黄色暖光的光亮,倒映在海面上


哦,还有月亮


“我还想看日出,学长”


王耀庆侧过头,注视着他的学长


“好啊,我的小庆庆”


王耀庆看着眼前及其好看的人,感觉有些虚幻,却又真实的很


王耀庆吻上了吴奇隆,吴奇隆回应着,唇舌间,都表达这对彼此的爱意


“我爱你,学长”


“庆庆,我也爱你”


两人彼此相拥,影子洒落在灯光下,永远保留


找了附近的椅子坐下,王耀庆靠在吴奇隆的肩膀上


“我困了学长”


“那就睡一觉吧,我带了件外套披上”


“好”


“现在快三点了学长,五点叫我吧”


“不多睡会吗”


“学长也得睡啊,我先睡,你再睡,谁让你输了呢”


“哼,你说你自己困就得了吧,我又不困”


“嘿嘿。辛苦学长~”


“嗯”


不久后,耳边就穿来平稳的呼吸声


睡得还挺快


眼神撇了撇


这么睡的姿势还挺好看,哈哈


五点,本来吴奇隆没想叫他,他的手机竟然设了闹钟


“唔,你怎么不叫我啊,学长,啊唔”


王耀庆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你睡会吗学长”


“不用啦,找个好的地方去等日出吧”


“好呀好呀”


走了一会儿,对方都收到一条消息


都是一张图片


是他们的锁屏壁纸,都是同一张合照


上面写着


5:20


八月四日,星期四,七夕


“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


都是抢着说的,都是同时说的


又同时大笑起来


这该死的默契啊


又散了散步,快六点时,他们又回到了晚上看星星的地方


依然还是那两人在那,不过多了些许行人,但丝毫不影响他们


“快看快看!”


“好漂亮!”


“是啊,真美”


吴奇隆陪着他看


看着太阳从水中升起,耀眼夺目,发出的金灿灿的炽热的光亮,零零散散的散射在水面上,波光粼粼


是金黄色的海洋


“真好看”


王耀庆冲着吴奇隆笑了笑


“是啊,你也很好看”


“嘻嘻”


时光定格在这刹那


是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


在这世界赐予他们的美好下


彼此珍惜,彼此相爱


此刻


天地为证


——————————————


终于在七夕这天写完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