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我生在冷圈中

初识(二)

这已经是第三期录制了,王耀庆在每次录制中场休息中都会独自去外面抽雪茄


每个综艺或剧他都是如此


而这次,他的身边,多了一个人


更让他意外的是,那个人,他喜欢上了,或者说,是爱


“学弟,想什么呢,半天不说话”


“我本来也不爱说话呀”


“雪茄……好抽吗,大多数人不都抽烟吗”


吴奇隆说着,便拿出一盒随身携带10几块钱一包的普通香烟


“我抽雪茄,是因为它的味道,它的味道普遍分为三大类,甜,苦,和草本系,在不同的系列中还有不同的味道,会让人感到处在不一样的界限里”


“当然,我也不过是在为自己的烟瘾找借口”


吴奇隆看着他的学弟,眼底满是欣赏和……和,和宠溺???


“烟这个东西吗,抽多了都会上瘾,自然也不好戒”


“我抽烟吧,就为了提神,但烟瘾也不小”


说着吴奇隆拿出一根烟抽了起来


他平常没事的时候是可以控制自己不抽的,但他现在是真的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他心底莫名有种冲动,他竟然对王耀庆有了想法


他是个男的喂,怎么可以,怎么可能,不行,不行,不行


他开始祈祷,现在千万不要叫我学长,千万不要


王耀庆自顾自的把手上的雪茄抽完,确丝毫没发现学长的眼神就没离开过他


王耀庆看了看吴奇隆,发现第上已经有三根烟头,而他的学长还想从烟盒里拿


学长脸色有点不对劲,手微微颤抖


“学长?”


我*


他叫学长的时候声音总是柔柔的,软软的,很……很,诱人??


烟盒被捏扁,吴奇隆紧咬牙关


他快控制不住那股冲动了


王耀庆越发觉得他学长不太对劲,不对,是太不对劲


他从地上起身,蹲到他学长的面前


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向学长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


吴奇隆终于不在忍了


猛扑上前抱住他的学长


紧紧抱住


王耀庆安抚似的拍拍他的背,又揉揉他的头


吴奇隆没忍住,在他肩上重重咬了下去


“嘶”


王耀庆轻颤了下,马上又恢复平静


“一会儿该录制了,情绪稳定一下”


吴奇隆松口,发现王耀庆肩膀被咬出了血


吴奇隆抬起头,但并没有松开抱着他的手


他轻轻在学弟耳边说


“对不起”


王耀庆轻笑


“没关系”


说话时滚动的喉结和低沉成熟的嗓音又勾起吴奇隆的那股冲动


最终他吻上了他的脖颈


“唔,学长!”


王耀庆好像生气了


吴奇隆意识到自己的不妥


草草松开抱着他的双手


王耀庆退后了几步


他好像不是生气,他更多的是害怕


他跑进了演播厅留下吴奇隆一人呆滞的坐在那里


抽出一根烟,快速抽完


冷静之后便也走进了演播厅


———————————————


“大狗狗生气了怎么哄呢”


“谁是狗!我看你是吧,动不动的咬人”


“呀,不用哄就来了,百度白查了呢”


“滚喂!”


“哎,别走啊,庆庆!”


“等等我!庆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