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我生在冷圈中

灿若繁星(二)

“哎?遥控器放哪儿了,奇了个怪了。”


此时的贺叔叔正在认真的找遥控器,跟本没发现已经进来的二人。


“爸,你找什么呢”


“我找……哎?繁星回来啦,呦鹿鸣也来了啊,我去做饭,一起吃啊”


“贺叔叔,您找的是遥控器吗?”


此时的叶鹿鸣正在为鞋柜上手机旁边的遥控器而疑惑


“啊?啊对,我刚刚啊,想看电视来着,就怎么找都找不到遥控器,谢谢你啊鹿鸣”


“啊,不谢贺叔叔”


“要我说啊,这鹿鸣就是贴心,你们俩在一块儿,我也放心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贺繁星尬笑着看了叶鹿鸣一眼


“哈,没有没有贺叔叔过奖了”


叶鹿鸣微笑着(贺繁星:还微笑呢,嘴都咧到后脑勺了)看了贺繁星一眼,得意的挑了挑眉


此时的贺叔叔……


显然忘了去做饭的事情,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对了,阿姨呢,怎么贺叔叔一个人在家”本来是问贺繁星的结果贺叔叔:“她听说你们要来刚走,我药吃完了,她去买药”


“啊,这样啊”


“我感觉我爸的病又严重了”(小声)


“好像确实”(小声)


“我去做饭吧”


叶鹿鸣闲的没事儿,提出了做饭(叶鹿鸣:如果我不提估计这父女俩今天吃不上饭了)


“好呀好呀”(贺繁星:救星啊,这三个人尬死了)


“啊?看看我这记性,说我做的,我来”


“不用了贺叔叔,您看您还没吃过未入门女婿做的饭呢,你也得给繁星把把关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鹿鸣这孩子真幽默哈,行,那我就替她把把关”


“好的好的好的”(贺繁星:谢天谢地,呼~,终于不用尬聊了)


叶鹿鸣已经向厨房走去


“哎!我帮帮你吧!爸我去帮帮他啊,您好好看电视”(贺繁星:赶紧溜)


“哎,好,小心点啊!”


“好的爸!”


“哼,你是不是应该谢谢我啊”


“谢谢你,太感谢你了”


“就这样谢人的?”


“嗯—”


“嗯?”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停停停,这可不兴唱”


“嘿嘿嘿,好了,不逗你啦”


“嗯?什……”


还没等叶鹿鸣说完,贺繁星就在他唇上轻吻了一下


叶鹿鸣愣了愣,脑子瞬间空白(这是她今天主动的第二次了!她这是要向我走出那一步了吗?)


“想什么呢,做饭吧,我帮你”


“嗯,啊?哦哦”


不久后……


“那个你别弄啊,我来”


“这个怎么搞啊?咦”


“你在这恐怕不是帮我,是找麻烦的吧啊?”(捂脸)


“啊?嘿嘿,我不会嘛”


“啧,呼,你出去吧,不用你了”


“不要!”


“啊!”(叶鹿鸣拿起菜刀用力的在菜板上切了一下菜,吓了贺繁星一跳)


“你要在不出去它剁的就是你的手”(黑着脸)


“我,我出去还不行吗”(哼)


“总算出去了”(叹,捂脸,苦笑)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