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我生在冷圈中

关于他们的一切

回到家,唐佳瑜想通了,她决定要给赵晋安一次机会


不因别的,只因她爱他


这对她来说就足够了


推开门


像以往那样


说了声


“老公,我回来啦”


可她没想到,这个房间空空荡荡的,只有她的回音陪着她


怎么走了


她有些怕了,她怕他真的不要她了


桌子上


早以冰凉的早饭摆在上面


她愣住了


她仿佛明白了什么似的


一步一步走上前


蒸汽早以干涸,留下那水印在上


那是泪痕啊


这是那最后的倔强啊


她失魂落魄的拉开座椅


坐上冰冷的椅子


她拿起碗筷


夹起那冷掉的小笼包


大口大口往里塞



这个主人好容易哭哦


都掉我这个桌子上了


“唐,佳,瑜”


“唐,佳,瑜”


“嗯”


“住这,隔”


这个人喝的烂醉如泥,走路晃晃悠悠的,时不时还摔一跤


别人见了都避而远之,认为这就是个酒疯子


一身酒气,隔这五六米都能闻到,手上还拿着一瓶喝了一大半的白酒,确实像是个酒疯子


“嗯,是这”


“唐——”


“困”


“睡觉,隔,睡觉”




第二天


唐佳瑜是哭醒的


凌晨五点


她从没有这么早醒过


突然,听见门外有人叫嚷


“唐佳瑜——!”


“我爱你——”


她匆匆忙忙去打开门


发现门外坐着一个人


满脸疲惫,胡茬密密的在脸上,一身酒气,整个人显得很憔悴


他看到她时醉意一下子消了大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只是只是,喝多了跑这来了,马上就走,打扰你睡觉了吧,我马上走”


说着他慌忙起身却不曾想被唐佳瑜一下子抱住


“我原谅你了”


赵晋安愣了,他从没想过她会原谅自己


唐佳瑜哭了


“你怎么可以就这么走了,你知道我有多害怕我找不到你吗,打电话手机关机,你想造反吗”


“对,对不起”


“哪儿对不起了”


“啊,我……”


赵晋安还没说完,唐佳瑜便吻上了他


他开始不知所措,几秒钟后,他便加深了那个吻


“对不起”


“你发誓”


“什么”


“以后再干混蛋事儿怎么办”


“我对天发誓,如果我再做对不起唐佳瑜的事,那就我出车祸死路上”


“哎哎哎,行了,我知道,你不会了”


“谢谢,谢谢老婆”


“困吗”


“你困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的默契又回来了


“我洗个澡,你先睡吧”


“好”


“老婆,我得回去美国办点事儿”


“什么事啊”


“辞职啊,我们在这边定居吧,这也挺好的,我们就把这买下来好吗”


“你想好了吗,你可是终身教授啊”


“终身教授和你比起来,一文不值”


两人又回到了从前的美好


一个星期后


“主任再见”


“明天见大家”


医院门口有个熟悉的身影


“回来啦”


“嗯,接你回家”



故事就到这里啦,赵晋安以后会加倍对唐佳瑜好爱唐佳瑜的,唐佳瑜会也一直深深爱着赵晋安,他们的幸福甜蜜腻歪的生活会一直长久下去,我就不参与啦


平行世界里的赵晋安唐佳瑜你们好!


“你好”


“你好啊”


“老婆该走喽”


“好,这就来,大家再见呀”


“大家再见”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