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我生在冷圈中

初识(三)

外人看来,他俩这几期任然很活跃,任然有着亲密的动作,他们像是彼此的依靠,很有默契


可只有他俩知道,他们正在彼此疏远


王耀庆在录制外与吴奇隆保持距离,躲避眼神,且没有什么谈话


吴奇隆后悔了,后悔自己那么冲动,如果自己慢一点的话,说不定就可以做,恋人???


他从这几期慢慢发觉自己是真心喜欢他学弟,不,是爱


爱他嗲嗲的叫他学长,爱他可以秒懂自己想法的这种默契


爱他们的无数次相视一笑


爱他们的无数次拥抱


爱看他笑


爱看他闹


爱看他安静的坐在某些地方


爱他所有的一切


我,好像是变态


我,好像是变态


爱叫他学长,爱看他容颜


爱拥抱他那结实的身子


爱在他身边的安全感


爱冲他笑


爱看他笑


爱他懂自己所有的梗


爱那属于他们该死的默契


我喜欢他,从第一眼就开始了


我喜欢他,从那一首歌就开始了


可是


他是男的啊


我又该怎么办呢



保持距离,是最好的选择


是这样吗


是吧


或许吧


咚咚咚咚咚


“谁啊”


“学长,是我”


咚咚咚咚咚咚


这次不是敲门声,而是吴奇隆的心跳声


他明显感到心跳加速


是啊,他看他的每一眼,都会有这种感觉


这不太正常


应该是一种病


也不知道该怎么治好


门大开了


“嘻,学长”


酒店楼道里那柔和的暖光,衬着他学弟那温柔的笑,软软的叫着学长


他们仿佛又像开始一样


有种另人讨厌的暧昧感


“夜宵,一起吃吗”


“请进”


吴奇隆紧张的吞咽口水,喉结上下滚动


“学长,不要这么紧张啊,就一起吃个夜宵”


吴奇隆看着王耀庆从袋子里一样一样的将烧烤和啤酒拿出


“来呀学长”


王耀庆好像当他们之间没发生什么似的,就好像熟悉的朋友一样


这样也好,总之比连朋友都不能作强


“来了”


气氛很正常,两人在酒店房间里柔和的灯光下,席地而坐,拿着啤酒和羊肉串,聊的甚欢


两人酒量都很一般,和了不到两三瓶,脸上都带了红晕


不过也有可能,是脸红


聊天突然停止,他们互相看着彼此


恍如隔世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学长,你怎么就那么急性子呢”


“哈哈哈哈什,什么,哈哈哈”


“哈哈哈,就,就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哈哈哈哈哈,别笑了,学哈哈哈哈,学弟,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笑,会笑的如此畅快


大概是因为喝多了吧


“哈哈哈哈,咳咳,捏个,哈哈咳,学长,我问你哈”


“嗯?哈哈哈,你,问吧哈哈哈”


“你,噗嗤,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学弟,哈哈哈哈哈别,哈哈别笑了,哈哈哈哈哈”


“你,爱我吗,学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有那个大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哈哈哈,问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呢,噗嗤,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咋两,咋两有病吧,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哈哈”


两人愣住,彼此看了看


又一起笑了起来


半晌


两人又聊起了别的,又喝了些啤酒


“隔,学长,你知道我为啥,隔为啥,来找你吗”


“为啥,隔啊”


“哈哈哈哈哈,给隔,你,看个,东西”


`爱一个人,不分性别'


“所以学长,我承认”


“我爱你”


“我也是”


“学长,你知道人最幸福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吗”


“你说”


“我觉得吧,就是——”


“当自己爱一个人时,他,也爱我”


王耀庆看了看吴奇隆,露出那和原本一样的笑但却包含了千万情感的笑


那个笑,只属于他的学长


“我爱你,庆庆”


“我也爱你”


———————————————


初识就结束啦,还没想好以后写什么,可能时不时更新小日常,也可能在出元哥里的互动,也可能是……


反正还没想好,不过会有后续是肯定滴,初识只是一个篇章,下一个篇章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