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我生在冷圈中

灿若繁星(三)

“饭来喽”


“呀,阿姨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刚回来刚回来,繁星,你说说你,怎么能让鹿鸣做饭呢,给我打电话我可以快点回来的啊”


“红梅啊,咱们也得给繁星把把关不是,看看,这都比你做的好,咱们繁星有口福啦,哈哈哈啊哈哈”


“啧,把什么关呐,鹿鸣多好的孩子还用把关啊,倒是繁星,女孩子家家的饭都不会做哈哈哈”


“妈,有你那么说自己女儿的吗”


叶鹿鸣在旁边偷偷笑笑


这就是他的理想生活


“哎,岳父岳母,咱们吃饭吧,尝尝女婿的手艺过不过关”


“哦好好好吃饭吃饭”


“嗯!这鹿鸣做的真不错昂”


“是啊,这比我做的都好吃!繁星,你看看人家”


“啊,额,嗯”(尴尬)


叶鹿鸣看贺繁星这个表情差点笑喷了,最后还是忍住了,开口到


“没有没有,岳母做的比我好吃多了”


“啊对!他哪有妈您做的好吃啊”


叶鹿鸣暗自翻了个白眼心想:贺繁星啊贺繁星,你给我等着!


晚饭过后


“我去洗碗吧,你跟我爸妈聊会天儿”


“嗯?”(无辜,可怜,疑惑的表情)


“我去刷碗啦”(迅速逃离)


“啊,哈哈,哈(你走了我怎么办啊,你不知道你妈的话啊,贺繁星!你完了!)”


(转过头,换笑脸)


“岳父,岳母”


“鹿鸣是什么工作啊?”


“我是……”


“哦哦,我想起来了,你是开广告公司的”


“啊对,我……”


“鹿鸣你真不抽烟不喝酒?”


“啊对,喝酒也就是工作原因的应酬,其他……”


“你看看,鹿鸣这样好的去哪里找啊,还会做饭,不抽烟不喝酒,贴心……”


“没有没有,您过奖了,我……”


“哪里啊,你太谦虚了鹿鸣,你那个外甥女也可爱,倒时候常来啊”


“会的会的”


……


此时的贺繁星边刷碗边看着外面叶鹿鸣那不知所措的好笑劲儿


哈哈哈哈哈叶鹿鸣啊叶鹿鸣,你也能有今天这下场


下一秒


叶鹿鸣朝这边看了过来,恶狠狠的盯着贺繁星,仿佛在说你死定了贺繁星


笑僵硬在嘴角,尴尬的冲这叶鹿鸣笑笑


哈哈,哈


头底了下去,咬着嘴唇


怎么让他给看见了,倒霉


碗迟早是要洗完的,贺繁星再不想出去也没办法


“啊,额,时间不早了,我送他回去吧”


(贺繁星,算你识相)


“也是,那你快去吧,拜拜鹿鸣”


“岳父岳母再见”


“鹿鸣开车慢点啊”


“好嘞岳父,我走了”


“我送他我送他”


到了楼下,叶鹿鸣一把拽住贺繁星,拉着走到了楼梯处


一把扔到墙边,当然,他没用多大力气


“贺!繁!星!”


“错了错了错了,我错了叶老爷,绕过我吧”


贺繁星双手合十,一副可怜巴巴样


“错哪儿了”


“我不该把你一个人丢在那聊天”


“还有呢?”


“还有???”


贺繁星一脸委屈样叶鹿鸣也实在装不下去了


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行行行,回去吧,我走了明天见”


贺繁星长松一口气


“叶老爷请”


“平身平身”


“是”


贺繁星上楼,心想着还好我机智不然就惨了,但是一开门却发现门被反锁了


(石化)


“wtf?”


“爸!妈!开门!”


敲门没用


(石化)


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播


(石化)


而此时的红梅和清风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开门啊,他俩到现在都没那啥过,这次看……哈哈哈哈


红梅你可真够坏的啊


这么做有什么不好吗


那倒……还行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门外


(继续石化)


他俩故意的!


没办法,只能像叶老爷求救


听完贺繁星的描述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了!”


“哈哈哈咳咳咳,哎呀,咳,我没走远,我接你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笑岔气了吧活该”


“哎,你……”


嘟嘟嘟嘟


“哼,小样,还给我挂了,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坏笑)

评论(4)

热度(7)